close

IMG_2344.JPG

 

第一次當媽媽,

第一次晉升母親角色,

第一個寶寶,

老實說每個第一次,我都小心翼翼,

我跟先生都有氣喘的問題,而我本身皮膚經常有狀況

每次有狀況時類固醇跟抗組織胺藥物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所以對於挑選給寶寶用的產品我一定要做過功課,

確定它是有機低敏認證,沒有香精或其他添加物才能安心給寶寶用!!!


IMG_0411.JPG

 

Derma的洗護系列,是在寶寶出生後才意外接觸到的,

我只能說它是一個很低調的品牌(❍ᴥ❍) 因為幾乎沒打什麼廣告~

但我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Derma是連異膚敏感的寶寶都能使用,沒有香精及Parabens(防腐劑)還有國際認證

每項都符合我在乎的重點,完全可以很放心地讓寶寶使用!!!!

 

IMG_0412.JPG

 

這次的寵愛寶寶新生禮,包裝設計簡單舒服,卻不失質感~

因為他們主打平價不等於廉價~

通常有機商品的單價都會比較偏高,但Derma卻很平價,

很推薦給喜歡有機產品的媽咪們入手!!!!送禮也很適合(如果我收到應該會蠻開心的XD)

禮盒裡面囊括了:

有機水嫩洗髮沐浴露/有機按摩浴油/有機舒緩萬用膏/有機滋潤護膚霜

每一樣都非常實用,且家中必備!!!

 

IMG_0419.JPG

 

同時還貼心附上一個收納袋,外出時也能方便攜帶~

 

IMG_2337.JPG

 

有機水嫩洗髮沐浴露

我在選寶寶每天都要用到的洗髮沐浴用品時,除了成份選擇之外

我喜歡一瓶就搞定,所以二合一的產品我比較喜歡

而其實市面上很多產品都是有機認證,為什麼我還是偏愛Derma呢?

因為它還有一個低敏認證!!!!

因為有機不代表產品就完全無刺激,還是有可能引發哮喘或過敏,尤其寶寶的支氣管都很細窄,

一引發症狀都會很嚴重!!!所以有低敏認證我更放心

畢竟醫護背景媽媽職業病比較重 ಥ◡ಥ

 

IMG_0449.JPG

 

擠出是透明膠狀,

因為沒添加香精的關係,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擠出來搓洗的時候會有淡淡的蘆薈成份味道,

基本上泡沫不算多,但很好推,沖洗後也沒有味道殘留!

因為裡頭含有蘆薈,所以具有天然保濕效果,

雖然目前我家風哥是沒有太明顯的過敏情形,但預防很重要~

我喜歡把它直接加在澡盆裡,再用洗澡巾邊擦拭~

但洗頭的時候我會一手抱住風哥,這時候我覺得它的缺點就是單手比較不好控制擠出來的量

本來一直覺得這點很可惜,但後來發現它有出按壓式的大瓶包裝~

於是現在這瓶變成外出攜帶用~在家用按壓式包裝!!

但沒用過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先從小包裝用起~

 

IMG_0451.JPG

IMG_0452.JPG

IMG_0586.JPG

 

不知道是我們家風哥本來就愛玩水還是怎樣~

非常愛洗澡,一洗澡就超HIGH

 

IMG_2338.JPG

 

有機滋潤護膚霜

就是一條龍的使用下去,洗完澡按照慣例就是幫寶寶擦乳液~

我覺得有沒有擦乳液,寶寶皮膚的光澤度真的有差,

因為成份只有費拉蘆薈/椰子油/乳油木果油

所以塗抹的時候會有淡淡的產品成份本身的味道,

推開吸收後就沒什麼味道了,不會像有些乳液塗抹完會香一整天!

之前風哥黃疸高照光的時候因為全身都在脫皮~

我臨時去醫療用品店選了當時僅有的一款寶寶乳液

但擦在寶寶身上我其實很不喜歡,因為我覺得味道過香,感覺很人工~

而這款沒有香味,滋潤度也不錯,很好推,也不過油

 

IMG_2341.PNG

IMG_0461.JPG

 

風哥你不過擦個乳液表情有必要這麼逼機嗎?

 

IMG_2339.JPG

 

有機按摩浴油

這罐應該是整組產品裡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的用途非常的廣~

它除了可以加入水中讓寶寶泡澡當泡澡油使用(可以混搭洗髮沐浴露一起泡)

也可以跟乳液疊擦讓保濕效果更好~

而我最喜歡用它幫風哥按摩~

因為寶寶很容易脹氣或腸絞痛~

如果不抹油其實不好按,而專門的按摩油除了價錢很高之外也偏油

所以我很常用這瓶按摩風哥的腹部,對於消脹氣方面我覺得挺實用的

也不用另外買寶寶的按摩油!!

 

IMG_0351.JPG

IMG_0353.JPG

 

另外對於寶寶頭部的乳痂也可以擦拭幫助去除唷!!

 

IMG_2340.JPG

 

有機舒緩萬用膏

這罐我也覺得有寶寶的家庭很需要耶!!!! (•ө•)♡

其實他這條萬用膏本身沒有藥效也不含氧化鋅

而萬用膏本身的質地比護膚霜滋潤一些,

官網有提到萬用膏是能夠運用油包水原理,擦拭後可以形成溫和的保護膜來隔絕水氣,

所以適合用於尿布疹/口水疹/泛紅乾癢/小傷口等等的~

雖然風哥沒有尿布疹,但他每次拉完屎肛門口兩側都會紅紅的~

所以除了肛門兩側之外屁股我也都會幫他擦拭萬用膏預防紅屁屁~

或那裡被他的小手自行抓傷我也都會幫他擦拭一下,

如果寶寶被蚊蟲咬也可以擦拭萬用膏,因為裡頭的成份是蘆薈,

有鎮靜舒緩的效果,寶寶也比較不會去抓!!!

 

IMG_0426.JPG

 

以上呢!就是媽媽我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覺得欣慰的是目前風哥皮膚狀況都還好,沒有什麼過敏情形~

然後覺得當媽之後越來越碎念~巴拉巴拉就打了一堆心得 ( ̄∇ ̄)

總之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畢竟每樣東西還是要自己體驗過後最能感受到底適不適合,喜不喜歡!!

 

(*體驗文章,無任何收費及分潤,僅個人實際使用後真心發表言論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