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4.JPG

這台推車,是為兒子入手的第二台推車~

我的第一台推車是使用網路很紅高CP值的未來實驗室,

在使用提籃階段我還算用的蠻順手的,兒子也蠻躺的住,

但自從提籃躺不下之後,提籃放在家裡確實有點占空間

加上它的扶手還要另外安裝,這點讓我很困擾,

因為如果自己單獨出門,要抱娃,收車還要先拿掉扶手,揹著車子扶手又不好收納

所以開始覺得沒那麼方便,後來我帶娃出門幾乎都以揹巾為主

但現在兒子9個多月了,又非常好動,

對於屬於嬌小型媽媽的我,長時間揹著還是負擔很大~

於是尋覓了第二台推車~


IMG_3692.jpg

 

對於我選推車最主要的條件,

第一:能一人單獨操作

第二:體積要小(要可登機) 重量輕便,這樣出去旅行或出國都能方便帶出門

第三:車子本身的穩定度,畢竟這個孩子的安全很有關係

 

IMG_0643.JPG

IMG_0644 (2).JPG

 

而這台來自韓國的婦嬰品牌elenire

號稱輕便推車的王者 Sesto Lite Premium 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使用了一陣子,到現在都還是對它很滿意

一體成形五點式安全帶~

扣上安全帶,推出門兒子也都很自在的乖乖躺著~

 

IMG_3705.jpg

 

這台推車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使用~

因為很多推車穩定度不夠,也無法全平躺,其實對於新生兒來說不適用

而它使用的材質也有經過歐盟認證,對於寶寶低敏感刺激,

讓他躺在裡面我也很放心,

體積雖然不大,但穩定度可是比照戰車級輪軸

用官網照片讓大家一目了然

 

IMG_1062.PNG

 

跟市售的輕便推車相比,前後輪皆加強30-50%的厚度

底部"ㄈ"字型加強結構,可承受體重至25公斤

 

IMG_1064.PNG

 

完美的吸震系統,這個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

在比較顛波路段,還是穩穩的推,寶寶穩穩的睡 (✪‿✪)

 

IMG_1063.PNG

 

而採用"雙重軸承"方式

推起來非常順暢不費力

 

IMG_0313.JPG

IMG_0319.JPG

 

不論是爸爸推或媽媽推都輕鬆~

就算不是平整地面,還是很穩

 

IMG_0247.JPG

 

這樣看有沒有覺得它的遮陽罩特別大?!

因為它可以五段全遮陽模式~

 

IMG_0324.JPG

 

讓寶寶可以完全阻擋紫外線及UV,

頂蓬除了有防水設計之外,雙側也有紗網設計

就算用了五段全遮陽模式,還是很通風~

而它總共有五段,可以依自己需求調整~

 

IMG_0325.JPG

 

靜音磁扣設計的安心天窗,想打開偷看寶寶狀況都不怕吵醒他

 

IMG_0330.JPG

 

它還有一個超大的置物籃空間~

而這裡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就是有設計兩個放入口,

當寶寶呈現全平躺的時候,有另一個開口就很方便,

完全不用調整寶寶椅背角度,就能方便放入物品或取物

 

IMG_0331.JPG

 

直接拉開拉鍊就是另外一個放入口

 

IMG_0327.JPG

 

而它還有一個其他推車少見的設計,

它擁有座椅三面超大通風口~

 

IMG_0328.JPG

 

拉開拉鍊就可以直接捲起收納~

 

IMG_0329.JPG

 

左右兩側也是可以直接捲起收納~

 

7192886_R2.jpg

 

官網圖是不是一目了然~

 

IMG_0332.JPG

 

前開式的U型扶手設計~

有時候還可以在車裡充當尿布台使用XD

另外它也能選購T型扶手或多功能餐盤扶手,

但目前覺得這樣就很方便了,所以尚未購入就是了~

 

IMG_0333.JPG

 

兩段可調式的腳踏設計,方便寶寶的小腳置放

平躺時可以讓腳與身體平行,坐高時可以讓他自然垂下

 

IMG_0326.JPG

SESTO-LITE_14.jpg

 

而這個單手就可以調整角度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因為前一台推車是拉繩設計,通常都需要雙手一起調整,

而它也有三段角度可自由變換

 

 

寫了這麼多,我們一起來看看片操作使用吧~

 

IMG_0266.JPG

IMG_0284.JPG

SESTO-LITE_28.jpg

 

最後附上車子的完整尺寸給大家做參考~

我想每個人對於推車的重點或需求會隨著寶寶的年紀有點變化~

目前對我來說這推車使用起來讓我得心意手,我很滿意

也解決了許多時候一個人帶寶寶出門的不便,所有設計都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

對於有推車需求的爸媽們可以參考~

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跟寶寶的推車~

最後附上連結,有興趣的人直接點選觀看

elenir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enire.tw/
elenir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lenire.tw/
官方購物連結  https://reurl.cc/Na7qek
momo購物連結  https://reurl.cc/yy3kqO

(*以上僅個人實際使用後喜好發表言論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