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1.JPG

姑姑的茶葉蛋

FB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56號

(現場零售08:30開始至售完為止)


IMG_1732.JPG

 

要來說說這間讓我一吃就唸唸不忘的茶葉蛋,

話說第一次吃這茶葉蛋是在工作單位上的同事糾團

(她們已經團超多次,我都沒跟)

因為我個人不愛熟的蛋黃,覺得很乾

所以吃茶葉蛋我也只吃掉蛋白,不吃蛋黃

在同事大力推薦下...說我不吃會後悔之類的,腦波很弱跟團了.....

結果第一次跟到團,一吃...

馬上超後悔沒多買幾盒!!!

等了好一段時間,買了三盒茶葉蛋不到兩天就吃光了.....

 

IMG_1747.PNG

 

當初一吃覺得太好吃,還不忘在IG上分享....

而且還超多朋友知道這間,一直熱烈回應

這次竟然意外獲得體驗這麼好康的事,還有新產品可以試(撒花~)

就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食後感!

 

IMG_1733.JPG

 

這次有原味小鳥蛋,

一杯裡面大約有22-23顆  NT:50元

 

IMG_1734.JPG

 

一撕開杯膜就聞到濃濃的茶葉蛋香氣,

不愧是用中藥熬煮四天以上,整個蛋白顏色呈現深咖啡色,看起來超誘人

 

IMG_1735.JPG

 

雖然是小鳥蛋,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原味帶點微甜加上濃郁中藥香,

蛋白Q彈Q彈,蛋黃整個好濃郁,

冰冰的吃覺得更Q,然後蛋黃超濕潤也超有味道,

平常超商茶葉蛋我都嫌蛋黃太乾,都把蛋黃給周腦版

這個我都自己嗑掉!!

但我個人覺得小鳥蛋蛋殼不太好剝,剝完一口就吃下去

然後就是不斷剝,一口吃,不斷剝,一口吃的輪迴......

 

IMG_1736.JPG

 

再來就是經典款茶葉蛋拉!!

之前只吃過原味,這次還有推出辣味

 

IMG_1737.JPG

 

辣味茶葉蛋  一盒10顆/NT:110元

辣味茶葉蛋打開除了中藥香之外還多了一股椒麻香

 

IMG_1738.JPG

 

個人覺得雞蛋比鳥蛋好剝很多,

剝完一樣看起來超入味的蛋白,還沾上一些花椒粒

 

IMG_1739.JPG

IMG_1740.JPG

 

尼坎坎,這蛋黃,顏色完全入味了!!!

而且不只顏色入味,蛋黃整個超有味道的,完全不會過乾怕噎到

辣的口味多了一股椒麻的香氣,

聞起來有辣跟椒麻的香氣,

但其實吃起來辣度真的還好,我平常都吃小辣非常能接受這辣度

 

IMG_1741.JPG

 

原味茶葉蛋  一盒10顆/NT:95元

這是我第一次阿姑的茶葉蛋,然後後悔買太少的就是這款

 

IMG_1742.JPG

 

很喜歡他的微甜加中藥香,

這口味我告人認為老少咸宜,小朋友應該也會很愛

而且一顆算下來不到10圓真的很划算

 

IMG_1743.JPG

 

盒子裏頭還留有醬汁,真的超香的

都想拿白飯來配了!!!

 

IMG_1744.JPG

 

豆干 原味/辣味   一片15元

這也是這次的新產品

 

IMG_1745.JPG

 

豆干非常厚,很大一塊

我拿在手上吃朋友以為我在吃布朗尼XD

 

IMG_1746.JPG

 

我直接吃,一咬下竟然噴汁!!!

裡面超多孔洞,藏了超多汁,豆干非常入味(個人覺得稍微偏鹹一點)

原味吃起來比較甜一些,辣味一樣是小辣可以接受範圍,

覺得吃火鍋或者煮麻辣臭豆腐很適合放一些進去!!!

總而言之此次的新口味我都挺滿意的,但我個人最愛還是原味跟辣味茶葉蛋

有機會不妨糾團來吃吃看,或者去現場購買,

但是聽說現場人潮可以在兩個小時內秒殺5000顆以上的蛋....

所以我個人還是走團購宅配路線!!!哈哈哈

(*此為愛體驗合作體驗文,以上僅個人食後喜好發表言論,純屬個人口感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