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嘗:美味Lawry's勞瑞斯

A1.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樓

電話:(02) 2729-8555

營業時間:11:30~22:00



看到這擺設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它就是一生必嘗的LAWRYS!!!!!!
好吧!我誇張了點~
其實耳聞勞瑞斯鼎鼎大名很久了~卻一直遲遲未吃,
因為吃飽了荷包也瘦了~~~(荷包一直都很瘦…冏)
H1.jpg  
剛好有人說他要慶祝他工作邁入第七年,視他為眼中釘的走了 (這樣也要慶祝???)!!
但因此我就有了人生第一次勞瑞斯初體驗~~~(灑花ing……)
H2.jpg  
話說當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所以今天的菜單不太一樣~是七夕情人節套餐耶!!!
(其實內容也沒什麼不一樣,哈哈哈,果然是商人的噱頭)
其實我本來想吃七夕雙人套餐,但太搶手了已經售完
最後我們點了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7.5 oz及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10 oz
A2.jpg  
首先送來的是香檳~裡面還有一顆草莓耶!!
好可愛阿!看了心花怒放的(我還是少女心無誤)

B1.jpg  
桌上還有準備了許多調味料可供使用
B2.jpg  
接下來是迎賓小品~鮮蝦酪梨脆餅
視覺效果真好~顧名思義就是甜筒的脆餅裡面有酪梨上面放一隻蝦!!(是不是)
不過我放了一下才吃~餅乾有點變軟…影響了口感
B3.jpg    
接下來上了凱薩沙拉
老實說我看到這盤蘿蔓上來的時候(內心os  我的沙拉秀勒!!打滾ing)
B4.jpg  
雖然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但是沒有沙拉秀我還是感到一絲絲遺憾啊!!!(我要沙拉秀拉again)
B5.jpg  
緊接著是法國麵包跟奶油(為什麼連奶油都能擠得這麼美…少女心again…)
C2.jpg
麵包上桌時溫溫的搭奶油口感不錯,內層不會過乾,
但是我並不太喜歡法國麵包外皮硬硬的口感…(可頌勒!!以前的可頌勒!!!)
C1.jpg  
登愣~開胃菜:蜜桃香煎鴨肝
這真是一到令我非常驚艷的菜色,鵝肝煎得恰到好處~
入口”噗赤”整個口腔充滿了鵝肝的香氣(輕飄飄的感覺呀!!!)我超愛這口感的

C3.jpg  
開胃菜:干貝爐烤西瓜
北海道干貝處理的很不賴~半熟的口感,吃的到干貝的鮮甜外酥內嫩,
爐烤過後的西瓜…
嗯!還是西瓜!!(廢話…)我還是私心愛鵝肝多一些
C4.jpg  
湯品:法式海鮮濃湯
C5.jpg  
湯品:鮮蝦餃牛肉清湯
C6.jpg  
說實在的這兩道湯品我都不太喜歡,硬要挑一個我覺得法是海鮮濃湯稍微好一些,
不過那濃湯味道我實在不太喜歡,少了一些濃湯的香氣混雜了許多海鮮的味道


而鮮蝦餃牛肉清湯...蝦餃裡面包的不是蝦…是像起司的東西
(簡單來說他不是蝦餃是起司餃)
牛肉湯的味道我們都不太喜愛,介於清燉與紅燒之間的味道…


左邊是原味辣根醬右邊是鮮奶油辣根醬
這個是待會要沾牛排使用的醬料~好特別唷!第一次吃
原味吃起來比較嗆辣一點,而奶油辣根醬口感較滑順又帶點嗆辣
我喜歡奶油辣根醬~吃起來有哇沙米的嗆味!!!我喜歡  
D1.jpg
"鏘鏘"百萬名車來了!這可是勞瑞斯的招牌~
可說是一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行動餐車(笑~~~)別小看它!他要價上百萬呢!!

而勞瑞斯另一項招牌就是賓至如歸的桌邊服務,
除了從頭到尾都有穿女僕裝的服務人員服務外,主廚也親自於桌邊處理所點的主餐  
D2.jpg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登場/5分熟

勞瑞斯的牛肋排皆選用Prime等級美國頂級牛肉並且先經過28天的熟成後再使用
低溫烘烤,可以看出肉的周圍有烘烤的痕跡,
不愧是經過熟成及烘烤~好香嫩啊!!!!  
D4.jpg
馬鈴薯泥配上醬汁綿密順口好好吃喔!!
而配料的招牌蔬菜因為我都沒吃過所以點了綜合
分別是奶香青豆,奶油香甜玉米,香濃菠菜泥
我最喜歡莫過於玉米了!!每顆都好香好甜喔!而菠菜泥也很特別,
吃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到噁心的菜味~我也喜歡(到底有什麼不喜歡的啊!!!)
  
D5.jpg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這個一上桌我就聞到超香的布丁味,服務生幫我們切成四等份~可沾牛排醬吃
聞起來感覺是很甜的麵包~但吃起來不甜卻充滿了香味~意外和牛排汁超搭的
剛烤好的餅脆脆的配上牛排汁我好喜歡喔!!
所以又續點了一個,而且幾乎都我吃掉的(掩面…)
  
D6.jpg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10 oz/3分熟

E1.jpg
有別於薄切,吃起來肉香味更明顯各有口感

雖然是三分熟顏色看起來很粉嫩~但一點都不腥,也完全看不到一滴血,
入口軟嫩帶著豐富的肉香味,真的太幸福了~~~(邊打邊流口水ing)  
E2.jpg  

主餐結束後總要來個甜點做end

今日甜點是巧克力蘋果夾心起司蛋糕
這是我今天”唯一”沒吃完的東西…蛋糕吃起來我覺得跟布朗尼沒什麼兩樣
我也吃不出起司味然後超濃的巧克力及甜味…
大餐後吃這個真的太不清爽了  
F1.jpg  
奶茶也普普通通~不過比蛋糕好多了,算是好喝的奶茶!不過沒關係它不是今天的重點  
F2.jpg

最後附上一張吃到好吃牛排升天三部曲
G1.JPG  

謝謝觀賞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樓
電話:(02) 2729-8555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awrys.com.tw/

附近捷運:捷運市政府站 3 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