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0.JPG

 

每次要寫有關母嬰用品的文章,根本都是回憶錄時間~

畢竟要好好認真地使用後才能跟大家分享心得~

走過這樣的血淚史才明白,擁有一台好用的電動擠乳器真的是必要的啊!!!!!!!

我想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經歷過生產完,馬上進入擠乳地獄的慘狀~

為何我說是擠乳地獄呢?

這是我第一胎,老實說完全沒經驗,生完就脹奶,當天就開始親餵母奶

可是完全不知道怎樣疏乳,擠乳的技巧.....

然後親餵,孩子根本沒吃飽,孩子一直結晶尿 (╥_╥)

而第二天我的胸部已經脹得跟石頭一樣,卻擠不出奶,臨時也找不到通乳師協助

我只好自己去杏一買了一隻疏乳棒猛刮 ಥ◡ಥ

然後搞的胸部又紅又熱又脹又痛,卻沒有奶!!!!!!!!!!!!!!

之後同事手工幫我按摩之後,稍稍得到緩解擠出一些奶水~所以改用手動擠乳器協助

第一次用手動擠乳器我除了覺得乳頭被擠的超級痛之外,手也要廢了~

於是使用一次宣布放棄......

 

580027927.25972.jpg

 

之後獲得同事已經退役的貝瑞克,

想說先用用看之後再評估奶量情形在購買電動擠乳器(畢竟沒有奶的話買擠乳器也是浪費啊!)

雖然不是說奶量非常驚人,但還是有一兩百!!

從手動擠乳器升級到貝瑞克,初次體會到電動比手動好太多了~

但貝瑞克對我來說體積太大,不好攜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喇叭罩SIZE不合,每次只要擠久一點,胸部整個超痛

它的喇叭罩比較硬,必須要扶好才能貼緊胸部,雖然可以調整吸力,但覺得力道上還是有點暴力!!

月子中心提供的是醫療型美樂~我對它的期待非常高

因為它的價錢很高,想說如果好用的話之後回家想要租來用~

但是可能對他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望

吸乳效率有比貝瑞克好,也比較不痛,

但體積太大真的很困擾,而且必須一直插著電,

考量之後會有回娘家南北兩地奔波以及回到職場的需求~

我要找尋比較輕巧可攜帶的擠乳器!!!!

 


IMG_1581.JPG

 

我看了很多台電動擠乳器,有的價錢動輒要破萬,實在讓人很難下手~

後來用了這台,完全從擠乳地獄稍微得到平復(✪‿✪)ノ

首先它的價錢非常平易近人,三千出頭就可以獲得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收到的時候,盒裝非常有質感!!!

 

IMG_1697.JPG

 

再來它可以單邊擠乳也可以雙邊擠乳~

上圖是它付的配件,

可能前面使用過兩台吸乳器,

這台對我來說使用超簡單不用看說明書就能上手

 

IMG_1598.JPG

 

它非常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它的重量只有148公克,完全手掌大小~

這點完全非常深得我心,

畢竟當媽之後每次出門都大包小包,能越輕巧當然越好

 

IMG_1591.JPG

 

再來是它使用USB充電,它有蓄電功能,不用一定要接插座使用而被困住

每次充飽電使用,以擠奶時間30分鐘計算的話,大約可以使用4-5次

出門在外沒有電也沒關係,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

方便度立馬UPUP

 

IMG_1599.JPG

 

附上單邊/雙邊軟管,可以視情況使用

像我個人覺得雙邊同時吸乳非常省時有效率~

畢竟兩邊輪流就要花一倍的時間!!

 

IMG_1600.JPG

 

另外還可以使用無線方式(不使用軟管)直接將主機接在上頭就可以使用

這樣攜帶更輕巧(笑)

文末會附上完整使用的影片教學,但畢竟沒辦法直接示範擠乳給大家看,不然更生動XD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吸乳的效果好不好,

首先它的喇叭罩是矽膠,所以比較柔軟,也能貼合胸型

第一次讓我覺得使用吸乳器不會痛(我認真發誓!!是真的)

 

 

IMG_1585.JPG

 

它只有簡單四個按鍵~

按下開機鍵就會直接進入"單邊按摩模式"

沒錯它這台有按摩模式,可以先以輕柔的按壓促乳

不會馬上開始暴力擠乳,這點我很喜歡

而且它按摩及吸乳這兩種模式都有9段級數可以調整大小

通常我喜歡從7慢慢往上調,只要按+/- 就可以調整大小

 

IMG_1583.JPG

 

按一下愛心鍵就能變換吸乳及按摩模式~

 

IMG_1582.JPG

 

 

然後長按愛心鍵可以變換單邊或雙邊

 

IMG_1604.JPG

 

再來它附上兩個PPSU集乳瓶,一個有儲存蓋,另一個是奶嘴

我的奶量沒有多到要冷凍,而且我喜歡新鮮的給兒子喝

所以我通常冷藏加熱後直接換奶嘴就可以方便餵食了~

或者直接蓋上儲存蓋先暫時冷藏!!

 

IMG_1728.PNG

 

不過一開始奶嘴的孔洞我不知道是不是偏大,兒子比較容易從嘴角漏出

所以我換孔洞比較小的奶嘴就沒問題了,等它大一點嘴巴吸力比較強在換回來

最後在底下附上我個人拍攝的教學影片,覺得雖然餵母乳的這條路很辛苦

但看到寶寶喝的滿足,一天比一天茁壯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而且就是很辛苦,有好的工具更是重要!!!!

以上是我個人真心體驗心得,就算現在回到職場,每天都把這台帶在身邊也不覺得負擔

還是覺得有輕巧擠奶器很重要啊!!!!!

 

最後附上官網,讓大家可以更詳細看到介紹

http://www.cimilretw.com.tw

 

(*合作體驗文章,以上僅個人實際使用後真心發表言論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