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1.JPG

我想最近大家都有發現,不論是臉書或IG或者是部落格~

影片的重要性越來越受重視!!

以前發文可能只是單純的照片~

現在加入影片後更顯得PO文的完整及豐富性!!!

開始嘗試分享一些影片後才發現有超多眉角要注意~

配件也越買越多XD

這次要來開箱一個出遊必備的好幫手~

 

✿ PIRO mimi 美拍神器

IMG_7990.JPG

 

我想有嘗試拍攝影片的人都知道,影片的穩定性影響整個影片的品質及觀看的意願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我近期使用PIRO MINI後的心得,

目前他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一個是少女的玫瑰金時尚白,由於有時候外出拍攝都是由腦公幫我掌鏡

我不好意思讓他拿少女色,所以選擇時尚白!!

打開裡面會有PIRO MINI主機/穩拍手柄/USB充電線/說明書/保固卡

然後也可以加購迷你三腳支架~

 

IMG_8004.JPG

 

話說這穩定器重量只有117g,標榜全球最輕,實際用過後真的很輕巧

可以放在口袋或包包攜帶超方便!!

因為我自己有三軸穩定器,但實際上每次出門或出國根本就非常少攜帶,因為體積比較大,

要拍攝之前還要先下載APP及設定~

有時候只是想要隨意拍攝個食物或風景,完全懶得拿出來使用,所以一直晾在櫃子裡

 

先放上官方影片,當初我一看到這個影片完全被吸引XD

除了所有重點一目了然之外,體積與外型也是一大關鍵

IMG_7991.JPG

 

先從PIRO MINI主機介紹起,

裏頭有個鎖定鈕,使用之前必須先把鎖定鈕推開,紅色是鎖定,綠色是解開

 

IMG_7993.JPG

 

而底部的擴充接孔是公規大小,可以方便架在腳架上或接上內附的自拍棒使用!!

而頂部是USB充電口

 

IMG_7999.JPG

 

側面是開關鈕,而我覺得它最大的優勢就是體積真的非常輕巧,

還不用下載APP就可以使用!

只要先把鎖定鈕解開,放上手機,調整好位置就可以長壓開關鈕開啟~

馬上就能使用!

 

IMG_8001.JPG

 

背面還有一個貼心小設計,就是閃亮亮的自拍鏡,

這設計我非常喜歡,因為一般手機後鏡頭畫素會比前鏡頭高,

有這個自拍鏡也可以方便直接用後鏡頭來拍攝更優質的影片~

還可以順便補妝照鏡子(◕‿◕✿)

 

IMG_7995.JPG

 

而正面是電量顯示燈~

非常淺顯易懂,共有四個燈

四顆亮:電量75%以上

三顆亮:電量50%以上

兩顆亮:電量25%以上

一顆亮:電量25%以下,處於低電量狀態

而充電2個小時約可以使用6~8小時,

如果沒電也可以當一般自拍棒或手機架使用!!

 

IMG_7997.JPG

 

而固定手機夾是伸縮的,可以使用4~6吋手機~

我試過 iphone 7s及 iphone 8plus完全夾得緊緊的甩來甩去都沒掉~

因為我個人很愛拍旋轉一圈的影片,所以後面會有實拍影片

 

IMG_7976.JPG

 

接著介紹穩拍手柄,他這個轉軸我覺得算蠻靈活的!

角度可以180度調整~算是很夠用的角度!!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

 

IMG_8003.JPG

 

而這個穩拍手柄,其實就跟一般的自拍棒差不多,

一樣有藍芽功能~

 

IMG_8002.JPG

 

只要架上腳架自拍不求人,藍芽遙控可以輕易取下,專屬收納空間也不怕搞丟!!

因為我之前用過的自拍棒,每次想到要用藍芽功能就找不到遙控(ಥ﹏ಥ)

對於我這種丟三落四的人很受用!!

 

IMG_7947.JPG

IMG_7996.JPG

IMG_7960 (1).JPG

 

除了可以一般使用之外,也可以伸長66公分,總共有5段的長度可以調整,

最近很愛用穩定器來拍攝我家貓咪~

 

IMG_8005.JPG

 

另外附上的迷你三角支架,拿起來非常有質感,是有質量的~

鋁合金材質,感覺非常耐用,放在地上也非常穩

 

最後放上一段我使用的實際拍攝片段

 

可以看到影片中它穩定效果真的很不賴,而且攜帶使用上都很容易上手

但要先跟大家說明這個屬於二軸穩定器,主要針對水平穩定防震的效果,

如果是一般拍攝/生活防震我覺得很夠用,

但如果是比較運動或奔跑之類的劇烈動作,

比較推薦樂視達的另一款三軸穩定神器,有興趣也可以去他的粉專看看

另外它有三秒快速轉向功能我覺得非常靈活,

只要轉向停留三秒,就會自動變成直拍!!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行到官網看個仔細~

臉書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產品介紹及搶購傳送門:連結請點我

想要看更清楚實際操作,來看看完整開箱影片吧

 

(*此為合作體驗文,以上僅個人實際使用後喜好發表言論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