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6.JPG

 

我想大家對foodpanda這個APP並不陌生吧!!

招牌可愛的熊兒Logo~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幹嘛還要介紹啊???

因為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改版後的foodpanda~

除了操作上個簡單便利之外,外送費用也大大降低~

除了外送費用親民之外,餐廳選擇也很多元

究竟有多優惠讓我們看下去~

 

P1000051.JPG

 

上班午餐不知道吃什麼?

加班不知道晚餐吃什麼~?

有時候還糾不到人跟你一起訂外送?

這時候滑開app看你想吃什麼,一份也能送

而且除了有部分店家優惠不用外送費用之外

美食外送服務費用全平台只要39元起~

除了分攤很划算之外,也能省下舟車勞頓或走路走到鐵腿

或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窘境!!!!!!

所以在辦公室裡這時候app真的很好用~(拍胸補)

連結在此👉https://goo.gl/TwR5B7

 

P1000056.JPG

 

像我平常下了班就是一個非常懶散的人....

常常又餓又不想動~

癱在家裡的客廳上,一直思考自己要吃什麼晚餐

然後一直拖時間~

這時候只要滑開app 馬上就能選擇今天吃什麼晚餐

然後就能繼續耍廢地等待外送人員送美味餐點到來

 

IMG_4337.PNG

 

接下來教大家非常簡單的操作~

我想連我都能輕鬆上手,對大家來說應該非常容易

其實重點只有四個步驟而已~

1.輸入你想要餐點送達的地址

2.選擇餐廳及餐點(輸入完地址,會跳出離你最近的餐廳供你選擇,只要選擇你要的餐廳及餐點內容)

3.確認餐點,地址,輸入優惠碼完成結帳(這步驟是點完餐後做最後確認,沒問題後即可付款,如果有優惠碼也可在此一併使用)

4.輕鬆享用美食(這時候就能翹腳等待美食送來)

 

IMG_4338.PNG

P1000038.JPG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

點完餐後做最後確認,沒問題後即可付款,如果有優惠碼或者要輸入統編的可在此一併輸入喔!

 

IMG_4339.PNG

 

然後如果覺得餐廳種類太多,想要更快狠準的點餐~

也可以利用右上角按鈕點選!

除了有價格分類,目前優惠餐廳,人氣料理等等都可以多多利用

也可以查詢到目前免外送服務費的餐廳唷!

 

IMG_4340.PNG

 

另外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事先預訂餐點

我覺得很適合隔天要開會或聚餐先來預訂餐點!!

但由於我個人比較善變,每天想吃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算是我不常用的功能

 

IMG_4341.PNG

 

然後app可以儲存多組地址,

想存家裡,公司,朋友家等等,都可以通通存進去

 

IMG_4342.PNG

 

另外對於使用上有什麼問題,還有線上即時客服可以聯繫

是不是很感心!!!

 

IMG_4295.PNG

 

分享我最近個人的心頭好,

畢竟最近天氣微涼.麻辣燙真的很適合

然後訂購完餐點,馬上就能查詢到目前進度,及預估到達時間

 

IMG_4324.JPG

 

而且個人覺得時間基本上都蠻準時的,落差目前都在五分鐘以內

(馬上就有熱騰騰的餐點送到手上)

 

P1000044.JPG

P1000045.JPG

 

又要來我個人私心推薦~

因為這間麻辣燙湯頭真的不錯辣度也可以選擇,

重點種類非常的多,我點到欲罷不能.....

 

P1000046.JPG

 

打開麻辣燙,整個辦公室頓時間全部瀰漫著香氣~

香死大家!!!馬上有人後悔沒有加入訂購行列XD

 

P1000048.JPG

 

P1000054.JPG

 

好了,介紹到這裡~

總是要跟大家分享一點好康來表示我的誠意!!

首次訂餐,只要輸入<firstbite>就可以享免服務費優惠喔!!!

所以還沒訂購過的,還不快手刀下載app來訂購

有興趣的人客,快到網站一探究竟吧!

FB : foodpanda

官網 : foodpanda 

Line@生活圈 : @foodpanda_taiwan

 

 

  • (以上為foodpanda合作體驗文章,純屬個人體驗及口感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