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14484984274TGY7.jpg

 

首圖就用綺夢來開場,

分享一下我第一次的腋下除毛初體驗,

(個人平常另類嗜好就是蠻愛表演綺夢的...)

雖然我不算是腋毛很多的人(所謂的多就是一抬手腋毛就"ㄘㄨㄚˋ"跑出來)

雖然腋毛不多,但夏日穿著無袖衣物的時候還是難免很害羞.......

所以我都會固定每週用小夾子拔腋毛...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連根拔起

小夾子拔就是拔右邊的時候還可以,拔左邊的時候脖子好像要扭到了....

然後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夾到皮,造成皮下出血之類的.....

所以每次拔完都會紅個一兩天,所以決定直接來做腋下除毛(握拳)!!

 

IMG_2379.JPG

 

這次來到的診所是位於捷運中山站的雅美姬南西店

其實下捷運步行過來非常近,

診所裏頭空間蠻大的,算是等待過程中可以舒服坐著的好地方

 

IMG_2380.JPG

 

IMG_2381.JPG

 

另外也有小點心跟茶水可以在等待過程享用,這算是蠻符合我個人的需求

畢竟我就是一個無時無刻都在進食的女孩呀(攤手)

 

P1040856.JPG

 

接著諮詢師會先讓我填寫一下資料,

簡單解說一下等等腋下除毛的流程~

接著就會來到美容床來做除毛前的事前準備!!

然後我還是要先提醒大家一下,

腋下除毛不是一次就一勞永逸

所以如果是帶著這種想法,你可能會失望,

畢竟他需要3-4次的雷射來形成半永久狀態

尤其腋毛非常茂密的人,可能需要更多次,所以請繼續看下去...

 

IMG_2382.JPG

 

因為我個人平常每週都會拔腋毛,

這次為了做腋下除毛特地累積了兩個禮拜沒拔....

但其實我個人腋毛還好,就是新長出來短短的黑頭很討厭...

(不過建議要除毛的人,不用刻意除自己的腋毛,只要稍微修剪,不要多到"ㄘㄨㄚˋ"開來就好)

然後預計要雷射除毛前也盡量不要日曬到腋下...

(但我個人覺得要曬到腋下也不是容易的事,除非跟我一樣喜歡表演綺夢?!)

 

IMG_2386.JPG

 

醫美師會先幫腋下做清潔,之後會幫你上麻膏,減少等等打雷射的疼痛

如果你本身是比較怕痛的人可以先跟醫美師說一下,

這樣他可以幫你把敷麻膏的時間拉長,

但我有跟醫美師說我本身不太怕痛,所以不用敷太久(好man喔我)...

 

IMG_2387.JPG

 

其實除毛雷射種類還蠻多的,依波長的不同來介紹一下

從短到長有脈衝光<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二極體雷射<日式極光雷射

其實前兩種雷射我都有用過,不過是用在臉部XD所以沒辦法幫大家比較

但這次用的就是日式極光雷射...

它除了可以除毛之外,還可以美白(畢竟腋下是個很容易暗沉的地方)

除毛還可以美白,有種賺到的感覺

 

IMG_2388.JPG

 

剛打完雷射的樣子,有點微紅,但大約幾個小時後就不見了

然後會發現腋毛有點捲起來,

這時候我又要說一下,我覺得幫我打雷射的女醫師講話非常幽默有趣

讓我完全不緊張(雖然我忘了他叫什麼...)

雷射完後醫美師也會協助擦上保濕鎮靜及冷敷

但其實雷射過程中我個人覺得比我打臉部雷射還不痛....

 

IMG_2449.JPG

 

這張是我打完一週拍攝的,就剩下一些零星的小黑點

打完除毛雷射後的注意事項其實跟臉部雷射差不多

就是保濕防曬這樣,

然後不要自行除腋毛,大約打完雷射的5-14天就會自行慢慢脫落

也可以用海綿或濕毛巾輕輕擦拭它就會脫落了,

建議下次除毛時間可間隔4-6週(因為需要毛髮長大一點)

雖然只做一次還不能完全感受到半永久脫毛的狀態,

但也蠻期待做完幾次雷射後會達到怎樣狀態,期待!!

最後附上診所連結:雅美姬時尚診所

 

(*合作體驗文,以上僅個人體驗後喜好發表言論,純屬個人感覺分享)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