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7.JPG

 

店家資訊
海杯杯義式炸海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興里南雅東路10號(湳雅夜市集寶生活館附近)
營業時間:17:00-隔日01:00(不定時公休)
 
 


IMG_1704.JPG

 

身為一個土城人,最常跑的夜市當然是離我最近的湳雅夜市啊!!!

但因為太常人擠人,所以通常我都很早就來夜市報到了

尼坎坎,天色還沒暗我就報到了XD

久久沒來,發現在集寶生活館前面開了一個新的攤子,賣的是炸海鮮!!

我太早來,店家連攤前的螢幕都還沒開啟....

 

IMG_1707.JPG

 

身為一個炸物控,我怎麼能錯過了,就先來研究一下菜單好了

這裡的菜單組合總共有四種,但店家說目前蝦杯杯暫時不提供

先來介紹一下基本款

海杯杯-就是有魷魚圈,巴沙魚,白蝦跟薯條

炸魚海杯杯-除了上面那四種之外,還多了炸鯛魚排

龍蝦海杯杯-就是除了上面四種之外還多了龍蝦(這是廢話嗎我)....

 

 

P1040589.JPG

 

還好我非常早報到,所以很順利沒等太久就買到了

先來介紹一下我手上這個

他是基本款海杯杯就是有魷魚圈,巴沙魚,白蝦跟薯條

客官您瞧,上頭站立著蝦兒好誘人啊!!

這裡的白蝦是可以整尾吃下去的,殼炸的酥酥脆脆真的超好吃

而且老闆說他們的機器可以在油炸海鮮過程中減少百分之4O%的油脂

難怪吃起來酥脆又不油!!

而且炸海鮮上面全部都灑上義式香料,那香氣真的是逼死人了

除此之外還有三種醬料可以選

蜂蜜芥末醬/獨家塔塔醬/芒果沙拉醬

 

IMG_1706.JPG

 

由於我每種口味都來一份,所以接下來要製作炸魚海杯杯

簡單來說就是基本款加上鯛魚排

這厚實的鯛魚排看起來就很厲害,

老闆說他們海鮮都是經過檢驗合格,而且現點現炸(棒棒)

其實夜市真的很少賣炸海鮮,因為海鮮其實含水量很高,很難炸得好吃

但我偷偷發現到,這裡的炸海鮮使用兩種粉去炸,難怪酥脆又好吃

 

P1040584.JPG

 

基本款的樣子,話說裡面魷魚圈也超好吃,完全不會過硬,QQ的超好吃

沙巴魚在沾上塔塔醬,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IMG_1708.JPG

 

這現炸好的鯛魚排在鋪上去~

超彭湃的,淋上檸檬超對味的,厚實的鯛魚排,皮酥脆裡面肉好扎實

魚肉的鮮甜完全都還在!!!

 

IMG_1717.JPG

 

登愣!!我最期待的龍蝦登場了(阿嗚~~)

 

P1040588.JPG

 

龍蝦海杯杯裏頭會有半隻龍蝦,老闆拿出龍蝦的時候我心情好雀躍啊!!!

老闆說這可是提供給Friday餐廳的龍蝦唷!!!

突然感覺花250元就能獲得這有龍蝦的炸海鮮盒非常超值!!!

 

P1040590.JPG

IMG_1710.JPG

 

瞧!!!這剛炸好的龍蝦

完全沒切,半尾直接炸,好大器啊!

 

IMG_1711.JPG

 

這飽滿的肉,一咬下爽度瞬間破表

也太好吃了吧!!(打滾.....)不愧是龍蝦,好飽口啊!!

周腦闆吃一口,眼睛瞬間變大!!

 

IMG_1715.JPG

 

再來瞧瞧全員集合的樣子,覺得拿好多食物好幸福啊!!

總而言之,大家如果有來這裡逛夜市,真的不要錯過這一間海杯杯

因為除了很難在夜市吃到炸海鮮之外,連龍蝦這裡都能吃的到,你能不吃嗎??

另外我個人超級愛這裡炸白蝦,酥酥脆脆又不用剝殼,吃起來完全不浪費又超有效率的!!

反正有機會來逛夜市不妨嘗嘗看好吃的炸海鮮!!(寫著寫著我又想念它的好滋味,嗚嗚嗚~)

(*以上僅個人食後喜好發表言論,無收取任何稿費,純屬個人口感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