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0.JPG

 

登愣!!上圖就是最近入手的UNT  嬌滴滴超值專業組

畢竟本身是在醫院工作,都不能做太高調的指彩,

但是沒有一層亮亮的顏色加持,感覺就是很不對勁

每次去外面做光撩都做得很素,又覺得很不划算(歐巴喪心態XD)

尼坎坎,這組設備多齊全,全部都有了,先介紹一下內容物:

除了有一個很時尚的手提袋之外

#全系列指彩任選兩色

#LED燈X1

#光撩專用卸甲繃X1盒

#亮甲三效拋光棒

#光撩調理平衡液,光撩甲面接著劑,二合一光撩基底/封層膠

#光撩專用卸甲水(200ML)

#櫸木棒1包(3入)

#銼刀1支


     

P1040573.JPG

 

還有附上簡單6步驟的上色教學

其實真的非常簡單,因為我本身非常的手殘也能上手,相信大家應該沒問題的!!!!

另外附上上色影片教學:連結請點我

而卸甲也是簡單6步驟就可以完成了!!

卸甲影片教學:連結請點我

 

P1040574.JPG

 

另外,現在官網購買光撩新色任三瓶就送繽紛玩色盤,市價$119(限量500組)

等等示範給你們看,有了它想調出什麼顏色都隨心所欲

 

P1040575.JPG

 

這三瓶就是構成光撩指彩不可或缺的重要三功臣

由左至右-------->

(銀字)光撩調理平衡液

(橘字)光撩甲面接著劑

(金字)二合一光撩基底/封層膠

前面兩個薄擦在指甲上,非常快就乾了

接著就是擦上光撩基底,擦完就能照燈

(提醒一下大家,不要擦太厚,薄擦即可,記得要包覆指間邊緣唷!

還有如果溢出到指甲縫或指緣,照燈前一定要用櫸木棒去除,不然會影響持久度)

 

P1040576.JPG

 

UNT這款LED燈設定是45秒,上面有個按鈕,按下就可以了

然後提醒一下大家,大拇指可以各別照燈,剩下四指一起照燈

所以簡單說90秒就可以完成光撩DIY基底!!!

這樣已經完成一半,有沒有超級簡單好上手???

 

P1040572.JPG

 

這些都是UNT這季推的新色,超想每個都入手的(掩面)

 

P1040577.JPG

 

尤其是這兩色,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這兩色完全符合我上班需求,低調又有質感

而且雖然是裸色系列,但擦起來顏色飽和,CP值非常高,可以說是平價超值

 

IMG_1672.JPG

 

然後接著要教大家調色盤有多好用,

因為目前我還沒購入粉紅色

所以我利用左邊(桃紅色系)混右邊(白色)去調和

這樣就能做出不同深淺的粉色系列,

要做任何彩繪都可以把要用的顏色點在調色盤上,超級方便

 

IMG_1673.JPG

 

像這樣,就能調出非常粉嫩的粉紅色,薄擦之後再照LED燈就完成了

 

IMG_1674.JPG

 

另外也可以加購波卡彩繪點珠筆跟線條彩繪勾勒筆

點珠筆也超方便的,兩頭剛好有一大一小的珠珠,可以點出不同大小的點點

完全就是可以盡情自由發揮

 

IMG_1676.JPG

 

登愣!非常火速完成

還用彩繪筆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羞>///<)

UNT光撩指彩大約可以維持14天左右,連我每天工作都要不停洗手,依然持久不斑剝

常常我做薄光撩一下就掉漆,這真的很方便,雖然偶爾還是有一兩指提早掉漆

但是現在自己補一補色很快就好了(撥頭髮)

 

P1040579.JPG

 

另外卸甲也超簡單的,而我只是想表達"它的卸甲繃超好用"

設計像自黏膠的概念,可以緊緊黏住,總之自己體驗看看就知道了,

近期的指彩完全都是由這一組去DIY,覺得省下不少去做光撩的錢,

然後這次真的非常多顏色都很燒人~

心裡超癢的,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試試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看看,傳送門

http://w.unt.tw/6VZ

(*以上unt合作體驗文,僅個人體驗後喜好發表言論,純屬個人感覺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