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3.JPG

 

相信各位準新人們都跟我一樣,要結婚了完全沒有頭緒(誰跟你一樣?)

尤其是我,完全就是火燒屁股了....

因為距離我的婚期剩下不到半年,我只有先匆促的訂了婚宴場地,其他完全沒有動作

然後每當我周遭的人問我,我說還沒準備大家都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尤其我老木一直追問我!!

還好我在FB上發現新娘物語(這完全是準新人必看聖經)最近要舉辦一個結婚採購節

立馬就報名了,而且還不用報名費(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因為有限額,所以想去就不要猶豫了

 

IMG_1281.JPG

 

然後當報名成功後,會有專人聯絡你,並跟你說明活動流程

也會寄電子郵件給你,讓你一目了然,

為了避免 人數過多影響品質及動線,

他們也會先安排好報到時間(如果安排的時間無法配合,都可以告知可另外安排的)

這次活動會場是在大直典華旗艦店6樓,

除了非常明顯的報到處之外,可以看到看版上詳細寫了流程

話說一報到領的百寶袋超有誠意的,

裏頭除了有流程介紹,場地平面圖

還有大同新婚優惠禮包等等的!!

另外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競標牌(就是1元搶標活動要用的,雖然什麼都沒標到,也是挺有趣的)

 

IMG_1282.JPG

 

現場只要買1000元就會獲得抽獎券一張,可以投在你想要的獎品箱裡

看起來大家都非常想要鑽石......已爆滿

其他獎項還有大同25L微電腦微波爐,23L電烤箱,6人份電鍋,

鯊魚自助婚紗的婚紗攝影專案,手工婚紗禮鞋

還有豐FOOD海陸百匯下午茶等等的大獎....(本人我也默默投了鑽石XD)

 

IMG_1327.JPG

 

一進到會場,馬上看到琳瑯滿目的攤位,每個攤位都使出渾身解數,

讓你一看就知道主打什麼,每個佈置都超用心的

其實之前有陪朋友去過世貿的婚紗展,

但感覺不太好的幾個原因是場地太大,品牌太多,層次有點參差不齊覺得有點雜

人數沒有管制很難好好的挑選,

瘋狂推銷到我有點害怕....(當時我明明還沒要結婚嘛!!)

但這次來之前已先看過廠商名單,

裏頭有婚宴場地,婚紗攝影,婚禮錄影,喜餅品牌還有婚禮前讓新娘美美的

另外連男士西裝也有.婚禮週邊及小物,度蜜月,婚禮佈置及主持全部都有

裏頭除了有非常多知名品牌之外還有好多我的口袋名單

 

IMG_1295.JPG

 

像這品牌MOMENTANEE手工婚紗禮鞋

這完全就是我的口袋名單,只是一直還沒時間去門市挑選,剛好這次直接在這試穿

為何是我的口袋名單呢?

因為它們家的鞋以精緻手工婚鞋著稱的,顛覆了傳統制式的思維

這次還推出繡花鞋,保留傳統工藝延續文化價值,將內斂優雅的東方特質完全展出

 

IMG_1296.JPG

IMG_1297.JPG

 

而且因為近期實在太多大咖結婚都穿上龍鳳褂中國傳統婚禮服飾,

所以MOMENTANEE還超有梗的準備衣服及配件,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當然我本人跟周腦闆都有體驗,

只是因為我腿短畫面不太美,然後周腦闆抱我的臉太逼機(他說手軟)

所以我準備了比較美的示範圖....

 

IMG_1340.PNG

 

然後試穿了它們家的12CM完全超好走,而且還是走地毯,超級穩的!!

所以在此婚鞋已決定....!!

 

IMG_1324.JPG

IMG_1325.JPG

IMG_1332.PNG

 

話說看到蜘蛛人,鋼鐵人跟美國隊長有種來到MARVEL的錯覺..XD

 

IMG_1285.JPG

 

接著挑喜餅最開心的莫過於試吃了,店家也都很大方地祭出大量試吃產品及優惠

 

IMG_1284.JPG

IMG_1283.JPG

 

一籃一籃的真的很大器,然後會場還有提供咖啡跟紅茶還有開水可以配,

你們說有沒有佛心!!

 

IMG_1323.JPG

 

你們知道的,挑喜餅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

除了美觀之外東西也要讓大家說好吃,還要在預算範圍當然要好好挑選,

這是我個人吃完一圈後最後決定的喜餅品牌"天鵝脖子街"

預算剛好在一盒五百出頭,而且在現場還有額外優惠,讓我實在太心動就下訂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們官網看看

 

IMG_1305.JPG

 

另外當然還有許多喜餅品牌也在現場

像是伊莎貝爾法式囍餅

 

IMG_1294.JPG

 

御倉屋日式喜餅,這次它們還有推出HELLO KITTY系列唷

而且現場每個攤位都有推出自己的活動,互動度非常高

真的讓你贈品拿不完耶!!

 

IMG_1335.PNG

 

AUNT STELLA詩特莉,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喜餅等級比較高一點,

所以價格上有點超過我的預算

不然它們家的手工餅乾真的超好吃的!!!

其他還有舊振南餅店(喜歡傳統餅的人可以參考這間)/禮坊/皇樓囍餅/

iCookie私房手作/OOH LA LOVE法式手工喜餅/愛情蘋果等等的

完全就是陣容堅強啊!!!

 

IMG_1336.JPG

 

結婚新人一定想讓賓客能眼睛一亮,

這裡可以讓新人不用傷透腦筋,因為這裡也有許多婚禮小物可以選

像這間i-weddingpage婚禮小物,它們東西真的超多的!!

一直挑不到適合有質感的婚禮小物,這間一定不能落高好嗎??

 

IMG_1337.JPG

 

還有這個滿軒婚嫁手作米香創意婚禮小物也是超可愛的,姐看了已融化....

其他婚禮小物還有英國糖果屋等等的

另外想要特色囍帖,互動拍貼機等等的這裡都有!!!

IMG_1338.JPG

 

周大福也有,話說這款金飾真的讓女孩們都尖叫了!!!!!!!

 

另外還有許多沒拍攝進來的廠商,而我跟周腦闆也在現場購得了婚紗攝影包套組合

除了因為覺得價格划算之外,品牌本身風評也很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覺得一直被推銷,

現場有好幾間婚攝公司,因為座位有限,且一對一專業人員也有限,

如果滿了會請你逛逛再回來,不會硬留住客人要你在那裏等而拉低了服務品質!

覺得整體廠商算是非常多元,而且都是有經過把關精選過,算是評價都很高的品牌

而這次我在結婚採購節也算是非常有收穫,雖然已火燒屁股,

但囍餅,婚鞋,婚紗攝影已全部都搞定鬆了一口氣啊!!

真的推薦如果有結婚打算的新人可以先來結婚採購節探探路啊!

光拿一堆贈品就覺得超划算的!!!

話說當天活動的盛況,主辦單位超用心的製成小短片,

下次不想錯過的人,看看影片感受一下氣氛唄!!!!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s.tw/videos/10155487314991874/

 

(*以上僅個人體驗後喜好發表言論,純屬個人感覺分享)

想掌握吃貨一手消息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