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291020593.jpg  

 

喔喔喔!!!擺爛發懶了很久~

終於動工了這篇不專業分享文~

 

因為我長這麼大,竟然沒親眼看過雪,也沒摸過雪!!!

但是我又非常的怕冷~

在猶豫不決 龜毛很久後,決定去北海道體驗一下雪白的世界!!!

 

只要是到外地旅行,我就一定要衝到超商或超市去買一些沒吃過的零食

(別人都是買美妝,我就是一定要買吃的!!!握拳)

 

如果說甜點是女人第二個胃,那我想我的第二個胃是用來裝零食的!!!!

 

P1020437.JPG

 

日本最常見的超商除了大家都知道的7-11,全家之外

還有一間最常見的就是Lawson了!!!

因為這次就是觀光客跟團,跟著人家走,回到飯店後不想跑太遠去逛街時,

附近的便利超商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阿阿阿啊阿~~~

然後太多沒吃過沒看過的包裝,

於是以下完全都是隨我的直覺喜好挑選!!!

so....(就說是不專業分享文唄!!!)

 

P1020438.JPG

 

這是7-11自有品牌,

其實我一直覺的小7的自有品牌都還不錯啊!

在台灣買的系列也不錯吃~

所以我又忍不住拿了許多小7系列產品!!!

這包叫JUMBO CORN----巨型玉米???

好啦!也可以這樣叫它,它吃起來就是很像很大顆的甜味爆米香

 

其實它在台灣的全家跟無印良品都可以買到類似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很耐吃,

所以之前還蠻常在這兩個地方買的,吃起來味道差不多

然後全家跟無印良品好像都是售價49元的樣子(好像啦!!!)

這次入手價108日圓!!!

 

P1020439.JPG

 

一樣是小7系列

就是一種格子狀的洋芋類餅乾,然後是燒烤口味

我就是對洋芋類的零食很沒抵抗力(到底對什麼有抵抗力了????)

其實一口接一口,看電視的時候吃很唰嘴~

而且也便宜又大包!!!108日圓

 

P1020440.JPG

 

還是小7系列

很清楚,它就是一包鹽味爆米花無誤XD

沒辦法,我就是喜愛這種大眾的東西!!!

我覺得它很適合在車上當郊遊時的好零嘴~

我跟周腦闆在車上就是一直在喀這包爆米花  哈哈哈

重點!!我第一天吃完一包隔天還去買一包!!!!

真的很耐吃嘛!!! 也只要108日圓

 

P1020441.JPG

 

小7系列之像鈴鐺的小蛋糕點心

這個一包裡面量還蠻多的,

像小蛋糕麵包,外面有糖粉,只是蠻容易碎的

被我丟來丟去後,打開裡面很多顆碎成小屑屑

不過一樣自有品牌價,只要128日圓

 

P1020442.JPG

 

這個長得很像蝦餅的東西!!

姑且叫它蝦餅吧!!!!

我個人一吃覺得驚為天人,很後悔只買一包

一包裡面大概5-6片,吃起來香香脆脆的好順口,又不油膩

感覺淋上沙拉醬或照燒醬夾煎蛋吃很合味~

但在這樣做之前.....

已經被我嗑完了.....殘念

真的很好吃啊!!!而且才108日圓

 

P1020443.JPG

 

來到日本不免俗就是要來吃一下納豆啊!!!!

不知道是蠟筆小新跟櫻桃小丸子看太多還是怎樣

我就是有一種憧憬,看他們拌上蔥花跟醬油或生雞蛋

配上熱騰騰的飯感覺超美味的!!!

於是就順手拿了一下

 

P1020444.JPG

P1020454.JPG

P1020455.JPG  

 

一組裡面有三盒日幣78元(還真便宜),

打開後拌上裡面附的調味料~

異味撲鼻而來!!!!

聞到味道後我很遲疑要不要動筷子!!!

我個人真的覺得那味道挺噁的!!!

(此時周腦闆說:阿不是想吃,有3個喔!!!!)

於是我鼓起勇氣吃了一口,難以形容的發酵味~

我想應該是沒有熱騰騰的白飯,然後應該在搭上一點芥末

我會覺得好一點.....SO!!!我只吃了一口,就讓周腦闆當下酒菜了

之後每天早餐都有出現納豆,我都沒去拿過.....

然後我在全聯也看到了這個納豆.....

 

P1020446.JPG

 

這個是在飯店裡面商店街看到的草莓

擺在那裏看起來楚楚動人,馬上就買了

入手價750日圓,果真沒失望!!!

好大顆,又甜又好吃阿阿阿啊!!!!

 

P1020447.JPG

 

雖然薯條三兄弟已經有點過氣了....

但朋友指定要,還是買了!!!

但我個人覺得台灣卡迪那出的95度C薯條味道也不差啊!!!

一盒6包,540日圓

 

P1020449.JPG

 

雖然我在北海道吃了不少冰淇淋

但到便利超商又忍不住想買一下,

結果因為覺得有點冷,先冰在冰箱

於是.....

我就忘了它在冰箱,隔天就把他遺留下來了!!!

 

P1020450.JPG  

 

然後這一樣是在7-11買的東西

裡面類似魷魚片之類的加工產品

口感挺硬的,

第一片是非常酸的醋味,第二片我比較愛一些,微嗆芥末味

第三片就鹹甜鹹甜的浦燒味~

其實也不難吃,一片才13日圓

然後也有賣30片裝的!!!

(周腦闆說:怎麼會買這麼奇怪的東西啊???)

 

P1020477.JPG

P1020478.JPG

 

魷魚片~

這個是在Lawson買的

一盒50片500日圓,也有在賣單個的

感覺很好吃,於是我買了一盒

我只能說剛吃下去的時候,很像在吃塑膠片,很硬,非常硬

但咬了一會兒,魷魚味出來其實也不難吃

我在車上也吃掉了好幾片

 

 P1020475.JPG

P1020476.JPG  

 

煙燻小香腸

這跟上面一樣,一盒50入500日圓

一樣可單買,這個我就覺得挺好吃的!!

周腦闆說很適合下酒,香腸挺有鹹度的!!!

 

另外它同系列的還有起司條,因為只有單買幾條

所以就沒拍照了,但我跟周腦闆都覺得起司條是這系列最好吃的

又後悔沒買一盒....

然後它還有另一款昆布片......

這個也是硬到嚇死人,味道我也不太喜歡!!!

如果你認為你牙口很好再買吧!!!

 

P1020479.JPG

 

Calbee出的早餐麥片系列

這款裡面除了有高含量的膳食纖維外,裡面還有許多果乾

單吃本身就帶有甜味,單吃就好好吃喔!!!

搭牛奶當早餐吃也好好吃,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打開後有夾鏈袋設計,不怕裡面穀物軟掉!!!

 

P1020480.JPG

 

起司口味的圈圈餅乾

難以形容的一種熟悉味~

口感就像吃乖乖那類的餅乾~

反正就亂買亂吃價108日圓

 

P1020481.JPG

 

Pocky宇治抹茶

就抹茶口味巧克力棒,蠻好吃的!!

但台灣小7也有賣啦~

好像賣99元,比日本貴一點點而已

 

P1020484.JPG

 

這個就是吃了嘴巴會香香的一種玫瑰味糖果

吃起來就像在吃您可吞一樣!!

蠻好吃的!!購入價一包日幣120

 

P1020485.JPG

 

梅片,我覺得這也挺好吃的

就是把梅肉壓成很扁,然後一片一片的

雖然很薄,但很夠味

一包日幣130

 

P1020486.JPG

 

然後這是各地名產店都有在賣的牛奶糖~

其實我最感興趣的是燒肉口味~

但吃起來就是.....牛奶糖XD

 

P1020487.JPG

 

雖然雷神一樣過氣了....

但我就是忍不住買了一包....

因為我覺得它真的挺好吃的啊!!!!

日幣400

 

P1020488.JPG

 

我覺得日本賣的伴手禮盒都包裝的好可愛~

每次看完展示圖,結果買回去後都忘了裡面是什麼

然後買太多種,完全搞不清楚...

我只記得這裡面是黑色烏賊餅乾,因為覺得很逗趣,所以買了!!!

 

P1020528.JPG

 

小7隨意亂買的巧克力餅乾

我買它只是因為小小的,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嘴饞可以吃一下,味道很像巧克力口味的消化餅乾

 

P1020529.JPG

 

糖果起司

這個需要冷藏,好像兩百多日幣,吃起來真的非常起司

味道好重,單吃1.2顆應該就膩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起司餃,

就是外面是鱈魚片,裡面是起司醬對摺起來成三角狀的那種,

因為太好吃,我一個人在飛機上就嗑光了一包,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到......

 

P1020535.JPG  

 

PURE軟糖

這個在台灣也很容易買到,只是日本買便宜一些!!!

我在台灣就很常買這個來吃,雖然它吃起來非常酸

但吃完又會想吃,就是一種忘不了的滋味~

這是蘋果口味(包裝真的非常聖誕),在超商購入價日幣130

不過我個人最愛的還是葡萄口味阿阿阿啊啊!!!!

 

P1020436.JPG

P1020451.JPG

P1020453.JPG  

 

然後逛超商的時候,我忍不住又被熟食吸引了(雖然一直呈現很飽的狀態)

我真的覺得日本超商的熟食好厲害啊!!!

還有現炸食物~

可樂餅跟熱狗都好好吃,而且都日圓一百出頭,

重點我覺得它們調味料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只要對折,就可以把兩種調味料一起擠出,完全不沾手!!!!

 

結論: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看我廢話那麼久~

以上純屬自己吃完後的口感喜好分享,

如有錯誤的地方請告訴我,

歡迎大家一同分享及推薦其他超商必吃必買好物

(鞠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特盛吃貨 Abby 的頭像
特盛吃貨 Abby

大胃少女.特盛吃貨艾嘉- Abby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