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檸檬活力護髮素/護髮乳

 

IMAG3241.jpg  

  

我本身就是一個頭皮非常容易出油的人啊!!!

 

所以頭頂很容易塌陷

然後髮尾又很乾燥!!!!

而且...我非常容易掉髮,雖然我覺得現在我的髮量還是很多~

但周腦闆都稱呼我是掉髮怪~家裡都是我的頭髮啊啊啊啊!!!

然後呢我又非常不愛洗頭!!(是的,有點胎戈....)

 

所以也陸陸續續不斷的在找尋能減緩出油又能讓髮尾有光澤的髮品.....

之前頭髮一度及腰,但是因為髮尾太乾燥分叉太厲害,只好忍痛把它剪短....

 

CIMG0453_1.jpg  

 

你坎坎....

都留那麼長惹!!!!

但髮尾實在太乾了...

每次剪短後都跟自己說,這次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它~

(留長頭髮是一個漫長的路程啊!!!)

 

IMAG3238.jpg

IMAG3239.jpg

 

最近試用了INSIGHT檸檬活力護髮素(北衛粧廣字第10309173號)

剛收到的時候,覺得包裝很簡單大方~

瓶身也清楚標示了用法跟成份及來自義大利進口~

 

而它主打的是"有機 純淨"

有機??

沒錯INSIGHT成分中所使用的都是機認證的植物萃取菁華成分,

絕不添加任何對人體及環境有害的化學合成物質(港覺很厲害)

沒有過度包裝的INSIGHT也採用自然環保的製程,

不傷害人體和不汙染環境(大家一起愛地球啊啊)

並通過

ECOCERT(世界知名的有機產品查驗與認證的專業機構)

bioagricert(歐盟有機認證)、

ICEA(符合有機標準並表示對於環境友好的產品認證)等多項認證,see~真的很厲害

且不添加SLS /SLES界面活性劑、PARABENS防腐劑、COLORANTS色素、SILICONES...等有害物質!!

 

IMAG3240.jpg  

 

設計是採用壓頭的方式~

旋轉對準凹槽就可以壓了,前幾下會空壓,之後就正常了

用完後可以再往旁邊懸,這樣做可以鎖住,不會不小心壓到就流出來

 

IMAG3244.jpg

 

洗完頭,壓出護髮素~

檸檬護髮素是白色,看起來非常綿密~

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味~

味道不是很香的那種香精味道~

是微微的清香

 

INSIGHT添加有機檸檬萃取菁華,能深層清潔頭皮和滋養秀髮,
裡面也含有杏仁油、葵花籽油和玉米胚芽油,保護秀髮使其保持水份平衡,常保髮質健康與亮麗

*100%義大利製造
*添加有機檸檬萃取菁華
*適合各種髮質適用

 

IMAG3248.jpg IMAG3252.jpg IMAG3256.jpg  

 

抹在頭髮上很快就吸收了~

一下子就看不到白白的~

之前洗完頭用護髮乳,抹上去後無法吸收~

每次地板上都一坨一坨白白的......(有人跟我一樣嗎??)

 

IMAG3247.jpg

 

you seeeee~

完全都吸收了~

停留3到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

 

IMAG3257.jpg

 

吹完頭髮完全不乾澀耶!!!

頭皮也很清爽蓬鬆的感覺

沒擦任何東西還是帶點清香味道~

(周腦闆說難得頭髮香香的...)

 

IMAG3270.jpg

 

用完隔天頭髮還是很清爽~

頭皮也不會覺得油油悶悶的

是不是以後可以兩天洗一次頭惹!!!(難道都不能好好洗頭嗎??)

 

ray456_1443758912_tm_1.jpg  

 

INSIGHT整系列還有好多產品啊!!

下次還想蒐集其他的產品啊!!!

大家一起愛地球~

 

*此為愛體驗合作分享文,無受惠酬勞,純屬個人體驗後分享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