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繡眼線,您那麼就完整看完,不然真的會後悔,看完你就知道要慎選你的XXX

以下是我之前繡的經驗,但太多網友留言私訊抱怨表示已走鍾,所以請看完好嗎?

2015.10.11

先來一張反差圖驚驚大家!!!! 有沒有差很多!!!

(剛繡完的差異圖)

15-10-11-11-29-48-906_deco.jpg     

 

 

其實繡眼線這個想法對懶人我來說  在心底打轉超久的~

尤其看到身邊三五好友一個接一個去用~

心裡都癢癢的!!!

女孩兒們應該都知道眼線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吧!!!這可是讓眼睛變炯炯有神的關鍵啊!!!

 

但是畢竟是在眼睛上~

我上網爬了很多文,意外在fb看到附近的艾美~

我一想到以後都不用畫眼線,也不用擔心化妝時間久了眼線暈開~

於是二話不說立馬預約惹!!!

 

 

 IMG_20150930_3.png  

 

當天到店裡趁空檔先拍一張繡眼線之前的素眼照~

 

IMAG3130.jpg  

 

 

今天要幫我繡眼線的是yuki老師~

而我繡的是半永久的眼線~維持時間約3~5年

 

在繡之前他花了很多時間在跟我講解流程及之後的注意事項~

以及艾美採用的繡眼線方式會維持的時間及何時該去補繡眼線等等的問題....

文末也會整理出去繡眼線都會很想知道的問題,替大家來小小解惑一下

 

 

IMAG3134.jpg  

 

 

店裡也有張貼使用的色乳是檢驗合格的~

是採用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不易造成皮膚傷害及致癌的植物性色乳

減少顧客們的疑慮

 

以下流程我簡單說明~

yuki先幫我拍了幾張照片,討論我想要的眼線類型,也參考我平常的妝容照片

因為我本上有高低眉~所以有點大小眼,這個也是可以用繡眼線來微調的唷!!!

我左眼比較鳳眼,比較小,所以眼線方面左眼繡比較粗一些~

 

接著討論ok後就開始繡眼線~

繡之前yuki也給我看真空包裝的全新針片~

利用按摩方式讓麻藥吸收~(真的按摩超久)

聊天過程中才知道yuki以前是個護士呀!!

整個流程大約30-50分鐘左右~

yuki動作都蠻輕柔,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過程也會詢問有無不適

繡完一眼yuki有拿鏡子給我看,先看一眼繡完的感覺

(my god,我看完真的覺得差好多,請快繡另一眼哈哈哈,有沒有眼線眼神真的差好多啊啊阿)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太一樣~有的人比較容易出血,上色情形就會比較差一些

我繡完眼線yuki說我不太容易出血~

整個就是適合繡眼線的體質啊!!!!!(這是誇獎??)

 

第一次繡完眼線在半年內提供一次免費的補色

通常第二次補完顏色就會非常飽滿然後持續更久

繡完後yuki建議我11月就可以去補色了~

 

 

 CIMG0606.JPG  

 

這是我繡完回到家裡拍的照片~

看起來非常正常

 

IMG_20150930_1.png IMG_20150930_2.png  

 

近拍!!

剛繡完眼線看起來會比較黑比較粗~

通常七天內就可以脫痂完畢~

就會變得很自然~

 

IMAG3148.jpg  

 

 

繡完後yuki給我這個護理包

這個可以集合了所有繡眼線後的精華~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建議回家要冰敷,可以減輕眼睛腫脹情形

(yuki隔天關心我眼睛的情形,問我有沒有冰敷,我都說有,事實上我都沒冰敷~啊啊阿被踹飛)

然後也附上一個小藥膏薄擦在眼線上的

 

這期間也請避免使用睫毛膏跟畫眼線~

還有很重要"請不要用手去摸眼睛跟摳結痂"(說真的,我好想摳啊!!)

 

 

CIMG0607.JPG  

 

 其實戴上眼鏡~幾乎就看不出來微腫的眼睛了!!!

 

CIMG0608.JPG

 

15-10-09-23-43-57-479_deco.jpg  

 

 

第二天~

開始有些腫~

這種腫的感覺很像哭過~

我雙眼皮也變超大的!!!!

(ps:我有塗藥膏,所以睫毛有點沾到,不是我的眼屎ok??)

 

 

CIMG0620.JPG  

 

 

第三天~

雙眼皮比昨天更大惹XD

(然後我一樣沒冰敷,真的是很反骨)

 

 

CIMG0623.JPG  

15-10-09-23-40-27-668_deco.jpg  

 

 

第四天~

其實我覺得2.3.4天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就是眼皮腫腫的像哭過的樣子~

然後你可以感受到眼線結痂的Feel~

這幾天用力張眼會有種痛痛的感覺(是說幹嘛用力張眼)

 

 

15-10-09-23-39-32-129_deco.jpg 15-10-09-23-41-07-785_deco.jpg    

 

 

啪啪啪~

一週又過一天(就是第8天)

繡眼線的結痂掉得差不多了~

眼線變細變自然了(話說我覺得粗粗的感覺也不錯啊!!XD)

因為我繡的是自然款~

眼尾沒拉很長,所以照片我的眼尾是有用眼線筆畫出來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隨心所欲畫高畫低~這些都可以依自己喜好要求的~

 

不用畫眼線的港覺真不賴~

真的都不用擔心會暈開~害我下次11月去補眼線的時候想順便做手工飄眉惹!!!

-------------------------我是分隔線-----------------------------

2016.08

 在於第一次繡完眼線後,就沒在跟大家分享後續。。。

其實呢在繡完後11月有去補一次色(半年內免費補一次),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次補完眼睛腫到被誤會割雙眼皮,而且眼線反而變藍藍的....超囧

所以店家希望我不要分享補色部分(但說真的,我本來就是自己消費,說明自己狀況耶還好吧??但是真的照片很醜不太想po XD)

但我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或不知名原因,所以補色時眼睛很腫也沒上色!

另外我在2月也做了手工霧眉,一樣會有半年免費補色一次,滿心期待會像第一次繡眼線一樣很快上色,但殊不知完全沒上色只剩掉痂後的淡紅(很像傳統眼線繡太久掉色...更囧)

 

但因為幾乎沒上色,所以我跟還沒繡眉前一樣都用畫的,第二次補色是8月中,但這次我確定把它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論技巧好不好,我覺得態度很重要,不是因為生意很好就可以高傲,預約時間內抵達,時間都超過了都沒說明(這就算了)客人躺在床上敷麻藥,跟客人說好的時間又超過了(心裡os:阿不是說好敷到幾點,我現在是要躺到什麼時候???)然後繼續在旁邊聊的很high...

與跟我說的敷麻時間超過了15分,我問還要多久,才開始動作....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高興,並不是因為趕時間才生氣,結束後yuki跟我解釋因為怕我痛所以幫我敷久一點(但我想說的是,這不該是事後我不高興時才拿來當理由,你可以一開始就跟我說,而不是給我一個時間,然後繼續聊天)

而事後只解釋為何延遲,完全沒衛教,連藥膏都沒給我,而其實我家還有上次的藥膏,所以隔天故意問....答案是請我自己回去拿!!!

而我想最讓我生氣的應該是態度,我還沒離開,就在跟別人抱怨我...(os我才想抱怨好嗎?)

服務業本來就不該接受任何誇張無理的客人,但請保持自己的基本自重與尊重,全說成是我趕時間所以無理取鬧讓人很無言,對於自己時間控管不佳完全沒提起,當客人還在就說壞話.....醜三出局!!!

 

 此篇文章為自己親自消費,親身感受而寫出的分享文,僅供參考

    無受酬,也無廣告行銷謝謝


 

 

接下來解答大家常問的小問題:

 

1.繡眼線會很痛嗎?

  A:因為每個人對疼痛的耐受度不一樣,我個人覺得過程中沒什麼感覺,我甚至還睡著了!!!

     繡完的1~2小時比較痛,我覺得那時候是整個過程中算最痛的了

 

2.紋眼線跟繡眼現有什麼不一樣?

  A:是一種技術上的進化而已,以前早期都是稱作紋但是隨著技術的進步,

     工具的進化改良色料的品質提升,為了要區分這樣技術的進化才有創新的名詞,

     也就是所謂的繡在大部分都是使用新式的工具和技術,

     所以紋眼線這樣的名詞也比較少聽到了大多都是聽到繡眼線!

     所以也不會有以前變藍藍的暈開等問題!!!

 

3.繡眼線是永久的嗎?退掉會變成怎樣?多久要補色?

  A:因為是植物性色乳,所以是屬於半永久,維持時間約3-5年左右,

     退掉後大概就是灰黑色(眼線筆沒水?這形容OK嗎?)

     繡完半年內提供一次免費補色,第二次收費約3000元(依店家不同)

 

4.繡完眼線後可以化妝嗎?

  A:繡完當天不要碰水,隔天就能正常上妝洗臉都沒問題(但記得還不能畫眼線跟睫毛膏唷)

 

 

以上就是我的繡眼線初體驗~

分享給大家,也歡迎留言交流一下唷!!!(鞠躬)

 


 

 

店家資訊:

艾美睫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kieyeslash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8號9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

預約電話:0931350325 (Yuki工作時無法接電話, 建議用Line/WhatsApp預約喔~)

 
arrow
arrow

    特盛吃貨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